2009-03-15

[吃-台北]天石刷刷鍋

招牌不顯眼一不小心會錯過

拍一張大張的一點~讓大家記住



我很阿笨~一坐下馬上跟服務生說肉全上
害我們一下就吃飽啦= =

我跟猴大大根本去吃肉的
培根豬肉


牛五花

牛肩肉

安格拉斯牛肉

嫩羊肉


只要是肉都點~
肉吃起來肉質很不錯~
讓我加點的不少來吃....

好喝的湯底~可以自己加料變成其他湯底




肉/為現點現切 油花勻稱 稍加汆燙即相當美味---->讚

蔬菜拼盤/有南瓜、花椰菜、大陸妹、香菇、玉米、金針菇等--->讚

海鮮拼盤/很多我不可以吃~龍蝦沙拉好吃----->讚

火鍋料/有起司的我都叫~就是好吃----->讚

特別推薦自製的雙淇淋~我被吸引啦
撐到不行還是要吃


我印象最深刻的龍蝦沙拉

還有我加了一堆的蛤蠣


=======題外話=======
這天我吵著小猴要吃飯
本來要去吃精緻牛排

但是他昨天才吃過
一連2天都吃牛排不太好吧

又想去吃上乘三家
可是想到我不吃
小猴要吃兩份類似的東西就作罷

我們在掙扎很久後~
決定來吃這間很多人推薦

不過我們做錯了一件事
就是不應該中午吃到飽

因為根本吃不下多少
但是東西真的很多可以選擇
吃起來也很不錯吃~~

=============
店名:天石涮涮鍋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21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