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討論] 美食交換會

yama>
小魚那天有空嗎~一起來阿~
ㄆㄆ~我們也快便美食團啦!
讓我想到我路上很多人見面都會帶東西來交換
我看我們也可以
===================================


Aki )
對啊...我那天也要去唷~~~害羞

yama> 為了焦糖餅餅 我要去+1

Aki )
唷呼...我好興奮喔
終於要見面啦~~~


yama> 本來在吃蛋糕的~
想到要姊妹聚~只黯然放下他~


Aki )
幹麻黯然放下他啊...


yama>神說放下蛋糕~立刻減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