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討論] 千金變美美

Cindy)懶人筆上面有教怎麼畫!
可是我不懂ㄝ
你們可以教我一次ㄇ
不一定你們說我就會ㄌ
==============

Aki )
五個字...珮珮化妝法...
意思就是亂話..
不要以為是廢話喔
直接苗眼睛週邊就好啊...
阿珮真ㄉ就降話ㄉ



YAMA>
你怎麼知道~不虧是我姐姐
我真得是亂畫
你看我哪一次好看~應該都是你們幫我畫的吧

我還記得以前小於還會幫我綁頭髮


Cindy)淡ㄉ那一面ㄇ?


Aki )
開玩笑...我是二姐內...哈哈哈
兩邊都可以話啊...就亂話咩......
通常深的在底部
淺的在深ㄉ上方一點



Lucia>我有幫珮綁過頭髮呀!都忘了><"
彩妝問二姐就對了!

YAMA>你會幫我綁公主頭跟辯子~
很怪ㄟ~我自己綁變子會噴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