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出國玩

前言:
YAMA>
我們公司在找出國玩說
去澳洲8天3萬出頭
你們會有興趣嗎?
===========



Aki )
你跟同事一起組團的嗎 ??
澳洲不錯..最近好多人去澳洲喔
算便宜耶
8天...3萬出頭



圓>
啥時間?
要有假日才可以去




YAMA>
那可以不行
我倒是黑想去澳門
我看新聞說來回機票2500
我們玩個3天2夜


Lucia>
澳門我前年才去過,那邊除了賭場還是賭場,真是滿無聊的
出國完其實只要是淡季,都會滿便宜的。


Aki.)
澳洲也無聊 ..只是治安不錯...風景那些都不錯,
你有去賭場玩嗎 ?? 哈
我看泰國超級便宜的


YAMA>
泰國也很想去說



Aki.)
對啊,我同學同事都說泰國好玩
還想去一次.


YAMA>
出國我都想去~都還沒出國去過


Aki )
我也只去過關島跟菲律賓啊...
想去日本

YAMA>
現在去日本超貴
我也會想去芭里島
很怕之後景氣更不好
都不用出國啦


圓>
芭里島+1

Lucia>
大家都推薦巴里島或泰國
我都ok,看大家想去哪唄!


Aki )
要一起出國去玩玩嗎

yama>
想阿~我們一ㄍ一ㄍ計畫!
我都沒護照說
也沒出國好害怕喔
你們要保護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