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討論] 少跟筋大姐

Aki )
你是"只"有年輕的時候少跟筋嗎?.....我懷疑
==========================================

YAMA>我笑啦~圓就是少跟筋才那麼可愛阿!


<範例一>
圓>
原來是我記錯
是3/21.22
那可以去高雄找你唷!!!
帶小誠出門

<範例二>


Cindy)
我以前去過淡水那一家
現在還有沒有就不確定ㄌ

Cindy)因為我高中同學那時在那家打工
所以我才去過,當時我也有去幫忙
不過越幫越忙!!!那時還年輕ㄚ

小魚>→這句話讓我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