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吃-桃園]雲泰館

縣政府附近有2間都叫雲泰館
我都只聞其名吃都沒吃過


這次我們選吃冷熱冰旁邊那一間
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人潮依舊很多


我們一到先去找位子
一樓都客滿啦
還好2樓有空位

這邊點餐的方式是要自己去跟櫃檯拿單
寫好桌號在將其繳回櫃檯就完成點菜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辣泡菜給大家品嚐
我看大家都一直在續
也裝了一小碟試吃
有夠給他辣~
吃了一口突然很想叫一盤臭豆腐

我們點了椒麻雞+綜合米干一共200大洋


等了一下椒麻雞就先上來
吃了一口~不是我愛吃的那種口味
但是也算好吃!


綜合米干上來時
我整ㄍ嚇到~
好大一碗 跟船一樣大
我看小猴一臉冏
早知道叫這ㄍ就好啦


兩個人吃的超級撐的
害我冷熱冰沒機會吃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