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午餐] 7-11義式香草烤雞

慣了自己帶午餐真的快跟小七當好朋友啦~~
今天我的午餐是義式香草烤雞.....

這其實不是新口味~不過想想也很久沒吃啦~~~
突然好想吃~其實是看到那一層起司口水都留下來啦~~

看起來真的好美味~~最近我都有學露卡晚上不吃澱粉~~
中午要吃清食~看看到時8月體檢數字會不會好看一點~~

我最新心儀的那一層起司~給它微波一下~好讚喔~~
我看降下去真的很難瘦喔~~而且晚上不吃到澱粉好難喔~

這一層火腿也看起來很美味~
但是看跟吃下去怎麼感覺差很多~~

不知道是我嘴巴變挑食啦~還是怎樣~~
感覺他沒以前吃的那麼好吃~~
還是因為最近小七有太多新口味養大的我的胃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