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口碑卷] 人氣商品-大黑丸一號

有迷糊圓真好~~本來我在苗栗拜拜吃肉粽時~想說他不是說他會去台中~~
我就想說看可不可以去找他~~苗栗跟台中很近說~~
打了電話~問他人在哪~~她們已經在吃嫩仙草啦~~
我一直問她們說好不好吃ㄚ~~我想去找他們~~
迷糊圓說等等他跟小城姊夫還要去換pizza堡~~
真的是很拼~~他今天的行程滿檔說~~
叫我先回桃園明天還要上班~~他們再來找我有幫我外帶好吃的嫩仙草~~
我超級開心的~~~噗~~誰叫我是愛吃鬼!! ..........

他們幫我外帶的~~大黑丸一號 
可是店裡面的人氣招牌喔~~~
菜單同學上面還被貼上皇冠寫超人氣說~~

一打開~~我的口水就留下來啊~~~
裡面料好多多~~我真是幸福的寶寶~~
有圓姊姊+誠姊夫專車送貨~~

嫩仙草+芋Q+金薯+鮮奶+珍珠+紅豆=超幸福!!!!
仙草真的很嫩說~~難怪要說是嫩仙草~~
芋Q+金薯真的好Q~~金薯我好喜歡~~都小口小口吃~~
珍珠也夠Q軟~甜而不膩~~好好吃
紅豆也夠爛~~大顆又飽滿~~吃在嘴裡甜在心理~~
我發現我公司附近也有一間分店~~看來他快變成我的下午茶新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