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口碑卷] 鮮果釀 寒天鮮果凍


可以吃到這一款果凍~我只可以說有妹妹真好~
因為是搶晚上的~我那時卡單~可是有很想吃~~就想說請我妹去搶~~
我妹說他可是跟別人掉班~才可以那麼順利搶到~~

現在宅配好像都有統一時間一起送來~這是很不錯的~
不會像之前一直再等~都不知道何時來~會等到很心急

☆梅子口味☆
裡面竟然有一整顆脆梅~讓我跟我妹搶著吃!!

☆橘子口味☆
酸酸甜甜的~尤其是聽若若的話冰凍起來~好吃

☆芒果口味☆
不知道為蝦米~大家吃起來都感覺味道很假
很像是用粉是做的~是有芒果味~不過不是很喜歡

☆藍莓口味☆
我沒看口味一吃就跟我妹說這個葡萄好吃~
後來糗大啦~根本是藍莓~可是我吃起來真的很像葡萄說!!

退冰了~感覺就沒那麼好吃~
真的要聽若若的話冰起來吃~

一盒8個一下下就我們家吃光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