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團購] 宅配到家的生日蛋糕-小蝸牛果子工房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宅即便先生送來了這個瑞士捲~~
害我很驚奇~~ 也很驚嚇~不知道會不會是整人玩具~~
噗~平常造孽不少~深怕生日時被報復~~

我怎麼感覺他好眼熟~~對了~之前有一段時間他在合購網上很有名

貼心的說明~要3天日吃光~對我們家來說蝦米東西都是當天吃光光!!

打開來好多好多我愛吃的葡萄乾~~看一下口味是萊姆香蕉~~
看來這個人很懂我喜歡有酒的東西......

這個口味我真的很喜歡說~~淡淡的萊姆酒可以提升出香蕉的好滋味
雖然是鮮奶油製作~不過不會讓你吃到感覺很膩~~
奶油不會很厚重蓋過其他的好滋味...
我也好想吃看看巧克力口味~~之前在合購網看到他是大熱門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