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玩-花蓮] 花蓮海洋公園 (下)


來海洋公園一定不可以錯過它的表演喔~~
我們看好每一場想看的場次後~~就開始衝去找位子

首先有趣的訓練員請海獅跟大家打招呼~~好可愛會跟大家點點頭
之後她們要開始比賽籃球~還會頂球扥球~真的是很厲害喔~~
比我的體育還強~我要檢討啦= =

可愛海獅要為我們表演跳水~~
水花濺起來時~大家都忍不住替她們拍拍手~~真的好利害~

海豚的表演也不可以錯過~~可是那時我手笨~
竟然按到錄影~~所以現在整理照才發現沒拍到記張~
真的是好可惜~~海豚超利害的會搖呼拉圈~還會跳圈圈~也會跟你玩親親喔!!
讓我看傻眼的是~它乘載的訓練師游來游去.....要給他大歡呼啦!!

下午的遊行~~好華麗喔~~`不虧是海洋公園~~
海皇后的海咪咪也太大了吧~好想偷抓一把喔~~

各種海中生物都會停下來讓你拍個夠喔~~真是好有意思....

要去遊樂區玩啊~~~看到門啦.....

不過還要走上去~~衝來衝去看表演已經好累啦
這個標示牌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真的很想休息一下再走說!!

各式各樣的遊樂區~雖然種類沒有很多不過我已經很開心啦!!

裡面海盜傳讓我做到冒冷汗說~~不知道為何它晃到我會怕= =

還有模天倫可以乘坐喔~~可以在上面欣賞一下海洋公園~順便休息一下!!

這一區上面都有海中生物在鎮守喔~~~
被潘潘說中了~~真的讓我們玩了一整天~~玩到都沒吃午餐~~
我肚子發出聲響~~男性友人說等等要待我們去大吃特吃啦~~~
噗~又要開始便成花蓮的美食之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