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玩-花蓮]花蓮海洋公園 (上)


這一次好開心小潘跟某位男性有人帶我去我一直想去玩的海洋公園玩~~~
車車開到海洋公園的附近時~我的心情就跟著雀躍起來啦!!

佔地好大的花蓮海洋公園阿~~
聽潘說~可以讓我玩上一整天~~
那位貼心的男生趁我們再拍拍拍時~已經幫我們買好門票啦~

YA~海洋公園我來啦~~我肖想它很久啦!!
好有夏天的感覺~~都是藍色的路牌跟指示牌喔~~

這一區是我最想去玩的遊樂區~~~
我們已經在想等等要去看哪一些表演節目啦~~~
再安排可以接上去的時間~~所以遊樂玩下午等我喔~~

等等就會有表演的地方~~~還可以跟海豚玩親親說~~~

先跟我們一起進去海底隧道啦~~
讓我想到某一部偶像劇好像有這一幕~印象一直很深刻說!!

光光這一邊就讓我們光了半個多小時啦~~
好多希奇古怪的生物喔~~讓我大開眼界啦~
我對那個人臉魚最喜歡~~本來以為他是假的~它竟然會移動~~害我嚇到!!

這時男性友人幫我們買了咖啡~~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去走喔~~
GOGO~出發啦~要去看各種表演+去玩遊樂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