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吃-台北] 濃濃復古風的幸福米粉担

這天跟R到新莊辦事情....因為沒有事先做筆記~
把好吃的美食都忘的一乾二淨= =
來到這邊當然想吃點不一樣的~~所以我們2個人晃來晃去~~
終於在這間店門口停下來~~不說還以為自己來到了香蕉新樂園....

你看店裡面走復古風說~~每一樣東西我都好喜歡 ..........

古早味的餐桌椅....今天晚餐就吃你啦~~~

有給我一種回到鄉下奶奶家的感覺~~~只差沒有爐灶啦!!

看了一下菜單都很平價~~~
我本來想點滷肉飯又看到他有一個幸福招牌飯....所以就點這個
我和R的晚餐  幸福招牌飯+米粉湯+炒青菜

☆米粉湯☆
看是簡單~可是美味無敵的米粉湯~~
上面的油蔥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湯頭順口~粗米粉真的很好吃~~
要是份量可以再多一點不知道有多好~~
建議店家可以做大小碗....

☆幸福招牌飯☆
這個就真的很大一碗....光看到就感覺很幸福啦~~
好多好多料喔!!! 我看不只會幸福還會吃到肥嘟嘟喔!!

因為它有肥吱吱的肥瘦三層肉+辣炒小魚干+一些有的沒的~~
就像在鄉下奶奶桌上會出現好滋味~~通通加在這一碗裡面!!
這是一股讓人懷念的好滋味~吃完會好想回鄉下玩喔!!

☆炒青菜☆
當然也要來一盤青菜均衡一下健康跟營養才可以阿~~~
我跟R邊吃邊聊...竟然聊到店家快打烊~~
都是因為店家有免費提供的紅茶~
真的很好喝~我們一直去給它倒來喝~~
最後喝到飽飽的才心滿意足給他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