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團購]阿舍食堂 (外省乾麵(沙茶))

這一次我試吃到的口味是外省麵(沙茶)
跟上一次的台南意麵完全不同!!

拿到手~趕快去料理一下~
要來假裝賢慧~讓我媽咪誇獎一下
這個真的很方便~所以團購到不行!!

我看有人說可以用微波的~
我有試過!不過很失敗~麵爛爛的不熟= =
所以今天乖乖的用水煮~

煮好快打撈起來拌上沙茶~
在加上一些蔥花~又沒有色香味俱全阿~

開動開動!!不知是怎樣~我總感覺它的沙茶甜甜的
好吃是好吃~可是甜的沙茶吃到後練會有點一膩說~~

要是拿跟他台南意麵比~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外省麵的口感
其他它有太多口味啦~~等我都有吃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啦!!
不過我們團購要等過年才會來說~怕到時都忘記這一回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