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吃-新竹] 下午茶時間-雅舍咖啡

我妹之前就一直很推薦說~
說蝦米他跟他同學最近都很喜歡來這邊~
因為竹東好像很少有這種店我妹吃感覺還蠻好吃
和我妹約了要拿黑師傅+kose的東西順便聚餐聊天~

店面給人家感覺很溫馨~昏黃的燈光我喜歡很有FU
噗~我自己又在在自以為浪漫啦!

泡菜豬肉粉絲火鍋煲
看起來超好吃~料很多~
但是嚴格說其實湯頭有點淡
湯頭沒有看起來這麼濃厚

忘記我妹點蝦米啦~~好像是蝦米泡菜粉絲煲....
只記得她的雞排好好吃~沒想到雞排超大一塊~
烤得香香酥酥的好好吃呀!等二十分鐘是值得的呀!

附餐的湯~喝起來還OK

下午茶時間- 點的我們都很喜歡吃的鬆餅~
可惜沒有賣冰淇淋鬆餅~我是ICE控
不過我們的巧克力鮮奶油鬆餅也很好吃~
巧克力可以自己淋上來~~不夠還可以跟他們要

我跟我妹的東西交換時間~~
肖想很久的黑師傅~終於等到它到貨啦!!

1 則留言:

  1.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12周免費體驗
    有EMAIL即可免費註冊~歡迎您加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