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吃-桃園]饗食天堂吃飽飽

爲了慶祝怪頭也追上我的腳步~當上生日的壽星~~
今天我們出發去中壢吃福利川菜.....

離火車站超級近~看到扛捧我們好開心~早餐都沒吃就在等這一餐~~

假日還好有事先訂位~真是人潮洶湧~坐無缺席說!!

沒想到中壢的福利川菜=饗
不過一樓都沒指示牌~害我們跑錯樓.....

我們坐在靠窗區~還好那天太陽不大~不然一定被烤焦!!

託怪頭公司的招待~讓我們這一餐點一送一~好超值說!!

取餐的彩色餐盤~隨你挑選喜歡的顏色!!

裝飲料的杯杯~~一整大牌~排起來真的是很壯觀說!!

熱炒區~只要你扣上號碼~就會有人幫你料理好送過來

這邊的料理一下下就會被拿光光~~不過服務生補很快喔!!

鐵板料理區~~我的嫩雞腿排好好吃~

生魚片區~~我拿了一整盤來品嘗!!

開胃酒區~荔枝酒跟百香果酒都開胃喔~~

冷盤區~名字都取的很精緻~不過我看一圈都沒喜歡吃的

沙拉馬鈴薯~逛了三次終於吃到啦~~不過感覺很一般==

生菜沙拉區~被我放棄的一區~~我今天可是來吃高級貨~~

這一區是桃園沒有的現切豬牛排區~~有時可是要排隊的!!

冰沙區~~ 我喝了奇異果~酥酸甜甜很不錯!!

現炸果汁區~~推!!葡萄柚汁~我都不知道喝了幾杯去啦!!

紅茶區~今天一點都不想喝茶~所以口味不詳

不可以少的咖啡區~~不過我已經戒咖啡很久啦!!

啤酒+可口可樂+雪碧~讓你無限暢飲喝到飽

飯後水果區~~水果應該是有挑過都有甜喔!!

下午茶時間~~餅乾區

麵包區~~大蒜麵包是紅牌~一直被補貨!!

果凍區~~我拿了龜靈膏~要養身一下~加上蜂蜜跟奶球好美味~不然會苦苦的

讓女生心花怒放的蛋糕區~~看到口水都留下來了

你看看~都是女生的天堂~吃再飽也要吃一下甜食才對得起自己

還有巧克力噴泉喔~讚啦~~~

看看我們的實力~~不知道吃了多少東西
冷盤每一種都吃過一遍~噗~~
看服務生收我們這一桌收的很辛苦!!

生蠔一定要吃的啦~~~
握壽司+壽司也要都給我拿一盤來
其他吃的東西太多啦~~

甜食區~~也是吃了好多盤~~這就是女生的實力

哈跟大使~當然要要給我每個吃上一球才可以阿~~
而且點一送一~真的有回本啦~~

最後來個食物大合照~~
感覺中壢的東西比桃園多~~
其實2間我都很喜歡~~因為好多東西可以吃可以選擇~~
也希望今天壽星過的很開心~~樂透有中獎不要忘記藥包養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