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吃-花蓮] 菩提餅舖 -漂流木餅(縣餅)


說到這個餅~我真的快要笑死啦~
上週我地去花蓮玩~貼心的他知道有個愛吃的姊姊~~
當然會幫我買拌手禮回來孝敬我~~

還沒開門就聽到他在喊他買了餡餅給我吃?????
我心想從花蓮買回來的餡餅可以吃???不會他想毒害親姊姊吧~
還是是生的餡餅?????我心中滿是問號!!

當我弟很開心的獻寶時~我才恍然大悟 餡餅跟縣餅= =

它跟我之前愛吃的唱片餅乾好像喔~~
雖然跟自己說吃光一片會胖~不過人家就是愛吃啦~~~

它比唱片餅乾硬~吃起來更有咬勁~好吃說!!
我弟說有4種口味!他先買原味孝敬我~
好想再吃看看其他口味喔~~
而且它比唱片餅乾便宜啦~~c/p值很高~~
我想他目前會是我的新歡~~
下次小潘回家~我要託她買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