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口碑卷] 愛評聚餐-金義法料理 義大利麵

這一次的搶卷~我跟娜琪身負重責大任~
因為我們跟別人說一定會成功~~因為已經在找人一起去吃啦~~
害我跟娜琪搶卷那一天整個是大緊張~
YA~我們都有搶到~大大鬆一口氣~
因為從公司過去其實不算遠~而且可以4人同行點2送2~很超值啦!!
後來在噗上看到寶寶也是吃星期五晚上~~
所以大家就約一約~~哈哈~竟然就號召了12個人~
在這邊要先謝謝熱心的寶寶先幫忙訂位~才有這一次的聚餐^^

這一次大家來至各地~中永和.台北.板橋.林口.三峽....
本來以為我們會比較晚到~因為我們出發時路上都是車~~~

而且真的是藏身在菜市場裡面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路好小都是人~~根本是人車在搶路~~

一找到店家~我跟娜琪就開始東拍西拍~服務小姐很親切出來問我們是不是訂12的那一組
一進去就看到我們的座位~~店家幫我們排成6個人一桌~~
沒想到我們是這一個到的~~其他人後來也陸陸續續都來到~~
看到大家都人手一機一直拍個不停~感覺真有趣^^

店面不大~難怪今天可以說被我們包場啦~~擺設很簡單乾淨~~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櫃的茶具....旁邊就是櫃檯結帳區啦!!

這邊是餐廳跟出菜的地方喔~~ 等等我們大家的大餐都會從這邊端出來!!

廁所給人的感覺也很不錯~~

今天很重要的口碑卷~快幫他幫一下照留念一下~~假日要順便去換星巴克喝!!

◎隱身菜市場裡的五星級美味!套餐點一送一驚喜體驗:
●店家限定體驗套餐(價高者計):

- 義式焗烤雞腿排
- 香草雞腿排
- 香煎烤豬排
- 海鮮墨魚麵

●排餐類餐點包含前菜 田園沙拉(醬汁三選一)

- 主廚湯 香蒜乳酪麵包 主菜 甜點 飲料

☆田園沙拉(芒果醬)
吃起來感覺很清爽~很適合夏天品嘗~~

☆田園沙拉(千島醬)
吃起來就很一般~~就是外面餐廳附上的沙拉~~
我就是很喜歡吃~~人家重口味啦!!

☆前菜-法式烤田螺
最多人點這一道~~好吃是好吃~~整好奶油~~
但是就是好油~挖起來都是油ㄟ~~
人家怕胖啦~~沒有腥味都是奶香~讚

☆前菜-煙鮭魚佐酸奶醬
這一道是娜琪點的~他說吃起來很不錯
沾著醬吃酥酸的~噗~我還以為是九層塔醬說~顏色很像~害我誤會

☆前菜-泰式嫩雞
最後到場的若若+超人~要體諒他們~她們這一組超級拼~從三峽過來!!
這是超人點的前菜~據他的說法~酸酸甜甜就是整個泰式口味
雞肉很嫩~所以菜如期名~~~


☆香蒜乳酪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人太多~店家竟然少送一個~後來是有補'來啦
而且有烤焦~外觀沒有很美麗~~吃起來偏乾~要配湯一起吃會比較好

☆主廚湯-洋蔥湯
今天大家統一是這個~麵包應該跟這個一起送
不然吃這個我會感覺好膩~~

☆主廚湯-玉米濃湯
我們這一桌又少上一道湯~結果變成玉米濃湯~因為洋蔥湯都沒啦
我比較想喝這個啦~~我喜歡玉米濃湯~~~嗚~~~

☆義式焗烤雞腿排

他被端上來時~我整個很囧~因為我才剛拿到主廚湯
店家都沒好好注意一下課人用餐的進度~讓我有一點小失望
因為不知道是要先喝湯好還是先吃主餐好~~= =
整個就是很為難我~~~ 主菜份量不多~因為前面也吃的不少啦~~
我的義式焗烤雞腿排趁熱吃~外層還有一層焗烤
會肥會肥~不過好好吃~~~切開雞肉好鮮美~

香煎烤豬排

豬排好後好大一塊阿~
娜琪切一口給我吃~煎的剛剛好~搭配上蘑菇醬~好順口~
感覺豬排比雞排好吃~~吃了會上癮啦~~~

☆香草雞腿排
我們這一桌男生統一都點這一道
一樣是雞排~我的雞排比較大塊~因為老闆知道我愛吃嗎?~~
我也有吃一口這一道的味道~跟我的完全不一樣
有香草料醃過去煎~可以吃到很特別的香草氣味~~
但是阿~我們這桌男生的主菜竟然沒有白飯~~~
我們的擺盤也是東少西少~可能是忙中有錯啦~~

最後到的若若跟超人~~他們一定有匯絡老闆啦~~
你看他們的盤子好高級喔~看到就是十分美味~~

☆餐後甜點-芒果奶酪
嗚~我比較想吃到提拉米穌~今天竟然沒有~~人家好失望喔
這個奶酪我也不愛~沒給他吃光光~感覺有點假假的~
味道不合我胃口~而且沒吃光~後來都化成水!!

☆餐後飲料~我跟娜琪的冰咖啡+葡萄柚汁
==============================
今天可以看到愛評+噗友~真的是很開心~~
多認識了不少人~~YA~~~
其他桌還遇到pei+瑋琳爸~看來今天真的被我們愛評包場啦!!
被我帶出場的伯樂~今天是紅牌~一直被要求轉檯~~
我要跟大家收轉檯費啦~~~噗~~~
會不會以後伯樂比口碑卷難搶阿~~大家都要帶他出場啦!!
吃飽後大家開始搶合照~玩到都不想離開~~
下次大家還要在一起出來吃飯喔~~我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