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吃-台北]就愛潤餅-芥茉飄香滷肉捲

哈哈~我跟我妹妹這一次看到口碑卷就開始計畫要來一個潤餅之旅
所以搶卷時我們都很認真~
還好都有成功完成搶卷^^

◎餡料鮮美、中西合併,潤餅就愛這樣吃!嚐鮮套餐免費體驗:
●任選下列一種潤餅+一飲品
※潤餅(4選1)
-飄香滷肉捲~原味
-飄香滷肉捲~芥茉
-生菜沙拉捲
-鮪魚沙拉捲
※飲品(2選1)
-就愛冰豆漿
-就愛冰奶茶

這一間潤餅我來公館每一次都有看到它~
不過總是下不了手! 嗚嗚= =
因為我們桃園的大潤餅只賣35元
可是公館的這一間看起來就不便宜
但是我卻又長看到它大排長龍
所以看到口碑卷我眼睛都亮啦

因為太多口味可以選擇啦~害我猶豫超級久
後來我跟我妹決定要吃招牌
飄香滷肉捲~芥茉+就愛冰奶茶

製作過程公開透明化~
認人感覺衛生有保障

從點單到完成只見店員手腳超級熟練快速
下料包潤餅一氣喝成!!真是神奇

才一下下的時間我的就愛潤餅就到手啦~~

到了美味的品嚐時間
可能事先吃我妹搶的中華一餅
就愛潤餅比較偏像傳統潤餅外皮比較硬
不過滷肉好香阿~有媽媽的味道~配上大量的花生糖粉
就會變成我喜歡的滋味^^
再喝上冰冰涼涼的冰奶茶順口
難怪在這邊可以大賣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