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吃-桃園]我的宵夜最佳選擇-阿珠

說會肥不是沒道理~~每一次宵夜我總是想到這邊報到~~
火車站前有3間其實都很不錯~但是我情有獨鍾這一間~~

顧攤的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忠厚老實~都會跟客人熱情問候

滿滿的好料~~每一次都跟自己說不要買太多~~
結果一夾就夾一堆~~嗚~~~

買了鹽酥雞+魷魚+芋頭條+甜不辣=好大一包= =

當然比不上泰山那一間的酥脆~但是有刷一層醬~
吃起來是不同的感覺....

炸芋頭條~
我發現不是每一間都炸的很好吃~
但是我喜歡她們家的不會都是油~我還會請老闆刷醬
我重口味啦~~鹹鹹甜甜的好好吃!!

魷魚我就比較不滿意~好像不夠咬勁~~
還是他炸不夠久~~讓我小小失望一下

鹽酥雞當然必吃~~
很少鹽酥雞不好吃的~~~
對了對哦~她們家其實最特別的是炸豆腐~~
今天很可惜我去都賣光光啦~~
真的有去這間要買炸豆腐
不過請老闆不要刷太多醬~~
吃了可是會上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