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團購]韓金婆婆鮮豆腐酪

今天要跟大家來介紹一下最近在熱門的台南拌手禮-韓金婆婆鮮豆腐酪
圓圓~根本在你家旁邊~下次有北上幫我帶一盒上來一下喔~
我想吃看看其他口味啦~

手提盒很可愛~裡面一共有6杯~都是鮮奶豆腐酪

看到這個杯子就會想到奶奶說~~很討喜的圖案!!

說他是豆腐酪~不過我看成分沒有黃豆~是洋菜粹取物說....

真的很鮮奶~他給我的感覺不是奶酪
倒是像是高級的豆花~~
很順口~又很滑嫩~一直在湯匙那邊滑來滑去.....
害我舀不起來~很討厭~是不是不想讓我品嘗阿.....
一不小心我吃下一大口差一點嗆到.....
要快快吃~不然我發現他會出水~口感就會差一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