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吃-彰化] 一口一口吃不停的田豆酥


這一包可是學長專程從家鄉領上來給我這個學妹吃的~~
嗚~好感動喔~~這時候不得不說~有學長真好!!

遠遠看我以為是花生~進看才發現它就是蠶豆酥啦~

看他寫說飲茶品酒送禮的最佳食物~
學長還問我會不會真的去買啤酒來配~~
我是很想啦~~不過到時被我媽咪念就不好啦~~

後來我發現這個牌子~不少人在合購網上買說
我也很想吃到它跟一般的蠶豆酥差在哪?!
看起來外觀沒蝦米差別!!

~~試吃時間到啦~~
有咖哩的味道ㄟ~好炫喔~~第一次吃到~~好吃到我一口接一口~~
而且我們家大家都給它好評說~~一個晚上就吃光半包!!
只是我是過敏寶寶~所以我親愛的媽咪不准我吃太多~
怕我明天又要掛急診就麻煩啦~~~
我弟還說明天要去買啤酒來配~是很對味的下酒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