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下午茶] 亞尼克菓子工坊

吃完了我們的三合一組合~我們區車要往下一站的途中經過個這邊
這邊可是我們女孩的天堂~~~裡面都是好吃的甜食喔~~~

若若說它是第一次來到這~那當然要下來看一看才可以阿~
而且我們愛評愛吃鬼還沒合照一下~怎麼可以~~
你看彭哥笑的很開心~~被我跟若若包起來!!

一進去就看到好吃的蛋糕+巧克力~~
若若說跟幸福可可長的很像~~

這一盒是若若貢獻出來的下午茶點心~~~

濃情巧克力蛋糕+芒果奶酪

這個芒果奶酪真的很可憐~~本來我們大家都想幫他拍個美麗的寫真集
彭哥先動手~~~它....竟然....挖到變形
結果換我跟若若挖才知道錯怪彭哥啦~~
因為他真的很難挖~~不過好好吃~~~
啊~~我要大吃吃下它啦~~
整個都是芒果香~外層的皮是芒果做的!!

這個蛋糕我有挖一口來吃~~可能我對巧克力沒那麼愛~~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評論說~~~要是它變成萊姆酒蛋糕我應該會很愛
哈哈~~一邊喝星巴克一邊吃甜食好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