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吃-桃園] 挑戰無敵大麥克

其實最近麥當當出現了很多負面的新聞~
讓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為了杯杯去冒險一下~~
我弟弟一直很喜歡藍色杯杯~
不過已經超過兌換的時間= = 還好7/8後隨機送~~

最近我弟對我很好~~我想說做姊姊的也要回報他一下
所以找了很多麥當當問說還有沒有藍色杯杯
有一些店很好會幫我看~有一些電匯很官方說法說不可以挑選

我問道後來發現藍色很搶手說~~
最後竟然再離我家最近的麥當當換到= =
感謝店家很熱心上去倉庫找到最後一個庫存給我!!

我要開始挑戰無敵大麥克啦~~
你看看這就是我跟我妹的晚餐~~
我們有蝦米優惠卷+20元多一個麥香雞

無敵大麥克餐好像全部的東西都變大說~~= =
我們的大薯~吃到後來很痛苦

去冰的可口可樂~一開始喝的很快樂~~
後來外帶都還喝不完~~

終於要挑戰這個無敵大麥克
跟樂子的有得比~當然是沒樂子的鮮美多汁
但是140元的c/p值很高~~一定可以吃很飽的
我是吃到快吐啦~~~

我妹點的麥香雞~這個果然才是正常人吃的~~~
百吃不膩又便宜~~
是套餐裡面的好選擇啦

最後要展示一下~我的藍色杯杯~~最後一個啦喔~~~我弟很開心也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