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口碑卷] 一等再等的黃金情人果

本來心想星期三就可以拿到這個黃金情人果
誰知道突然收到通知信說要延期~~
後來才知道我們的黃金情人果跑到別人家去啦!!
害我一氣之下最近都叫他臭南瓜~~~

終於到了出貨的這一天~~我一直在看我的手機~~~
怪了~~~有電阿!!可是怎麼不會響~~~臭南瓜你怎麼還不來!!
結果在我加油的時候~手機他終於響啦~~~
好感動喔!!今天回家有好吃的等我啦!!

迫不急待拆開外包裝~~裡面的黃金情人果沒我想像中的大!!
但是提盒好可愛~~很適合送人!!............

裡面附上很多訂購單~~有三種口味!!

小巧可愛的黃金情人果

其實不說真的看不出來是南瓜.....比較像芒果說~~


媽咪把它冰起來~~吃完晚飯後~~
看起來特別可口美味!!

冰起來真的不錯吃~~酸酸甜甜的我都吃不太吃來南瓜味
但是也不完全是情人果~~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滋味!!
這麼熱的天氣吃這個黃金情人果冰最對味啦!!
可以消暑~~湯汁還可以加水冰起來變成冰果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