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吃-台北]東方氣息的水舞饌


結束了我們的星巴克下午茶後~~美食通彭哥帶我們來了這裡~~
哇~害我們女生驚呼聲連連~~好美麗的地方阿~~~

有水池~~室外區還有沙發跟美麗抱枕~
害我跟若若一個健步~飛奔去拍照去~~~

我們來的時候裡面就被包場啦~~生意真的是好好喔~~
我們在外面真的殺的不少照片~~
好想進去裡面坐坐~~裡面是軟沙發~~

經過跟服務生一番溝通後~我們終於可以進來啦~~
好怪的是明明是包場7點爲蝦米下午就不可以進來啦~~~
醬不是會損失不少生意嗎???????

裡面好多好多鳥籠阿~~~一整排望過去好壯觀~~

菜單有2本~一本是飲料一本是餐點~
這邊最好的是竟然沒有低消ㄟ~不過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首先送上來的水杯~~乾杯!!今天的美食之旅大成功!!
這邊時再是好美麗~~我好喜歡喔~~真想一直賴在這不走!!

我們點的飲料來個大集合~~

☆鮮奶酪鐵觀音☆
這是彭哥的飲料~本來一直說要喝酒的....
結果他出乎意料的點了一杯分層的飲料
上面那一層是鮮奶油一口一口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水蜜桃沙瓦☆
ㄏㄡ~~沒說大家一定義為我點冰水來喝~
我的飲料怎麼那麼單調= =
好歹也給我家一片罐頭的水蜜桃阿~~感覺會比較高級
不錯不錯喝喔~~喝起來有微薰的fu....

☆檸檬沙瓦☆
你們看看啦~~若跟超人的擺設就比我的豐富多啦~~
端上來就外觀就贏我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檸檬加太多...
還是忘記放酒....感覺不出酒味...倒是像檸檬水!!!

☆泰式香嫩雞翅☆
噗~被小黃瓜給騙到~以為只有3隻....
被我們翻開來拍照才知道剛剛好4隻....可以一人分一隻
不虧是嫩雞翅~真的很嫩~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好可愛的小鞋上面放牙籤~~我也想買一個回家放~~好喜歡!!

我們今天的餐點~因為大家都沒有很餓~~
不過我們對其他桌的食物都很有興趣說~~~
下次要是有來一定要點餐來吃看看~~看到別人大一盤...看到都餓啦!!

我們很強從白天做到它天黑~~點燈的水舞饌更是美不勝收!!
我想我愛上這裡啦~~~下次要帶小猴一起來耍浪漫一下~~坐沙發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