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口碑卷] 無名店 涼麵‧羊肉羹

今天真的很開心跟彭哥還有若若以及他的超人一起出來美食之旅~~
噗~我都不知道我搶的這一間涼麵原來那麼遙遠~~
我都沒看地圖= = 原來這一間店在松山火車站附近阿~~~
醬下次來松山火車站又多了一個美食新選擇喔!!

颱風沒來成的星期六~天氣好悶熱阿~~來吃涼麵最適合啦!!
這間店都還沒取名自~就直接就涼麵~~哈哈~說不定它紅啦!!這就是特色啦!!

一下車~我們就開始拍拍拍~~老闆老闆娘看起來很古意
招呼我們進去~~看店裡只有他們夫妻'個人說! 早上開始營業到晚上8點!!

店面不大~卻給我很整齊乾淨的感覺!!

我和彭哥的口碑卷~~今天的午餐就靠他啦~~~
有沒有發現顏色不一樣~好像台北跟其他縣市印的會不同說!!

菜單就在牆上一目了然~~老闆正在幫我們用午餐啦~~

麵都有用布蓋好~老闆很重視衛生我看他都用塑膠套抓麵~~~不錯不錯!!

涼麵好吃的秘密醬汁~~噗~其實是我看不出來到底是蝦米~~

完成後再放上小黃瓜~會讓人更清爽~~還好沒加我不愛的紅羅蔔^^

◎涼麵麻辣!羊肉鮮嫩!大呼過癮難忘組合餐免費邀請
    大呼過癮組合體驗料理內容:
    - 麻辣涼麵(辣度任你選) 小份兩份
    - 三合一湯(味增、蛋花、貢丸湯) 乙碗
    - 羊肉羹乙碗

店家特製的辣醬~~聽老闆說最前最高紀錄是加了10匙!!!!!!

咱們的彭哥~輸人不輸陣~馬上灑上了5匙
嚇到我啦~~紅通通一片!!辣椒堆成一做小山~~~看到都快噴火啦!!

若若說2匙就會辣啦~~所以我只灑了2匙吃看看~~~~
趕快來給它拌一拌~~~~我要開動啦~~~~

拌好啦~~聞一下好香~~~才加2匙!!我就感覺好辣好辣~~~~
可是好好吃喔~~那個辣醬好神奇喔~~~

這時不得不感謝一下彭哥招待的世界大王豆漿~~好特別有焦焦味~~好吃
辣到我啦~~`喝一下豆漿可以解辣啦!!!!!

羊肉羹~若若跟超人不吃變成我跟彭哥一人一碗啦~~~
拿到羊肉羹我就開始打撈看看有多少羊肉~~

哇~裡面的羊肉還真不少~~隨便撈都很肥美~~
羹湯味道甜美~~最厲害的是羊肉吃起來沒有羊騷味喔~~~
醬怕羊騷味的人有口福啦~~店家用料很實在喔!! 羊肉吃起來很嫩會讓你很滿意!!

吃涼麵常會配貢元湯~但是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一種三合一綜合湯~~
裡面有貢元+味增+蛋花~~超級炫的啦~~不知道吃起來會蹦出蝦米火花???

貢元會彈牙喔~~我甲意~感覺吃起來就很新鮮衛生~~才可以有彈性啦!!

這碗湯喝起來甜甜的~第一次吃稻田的味增湯~~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蛋花的關係~~
這個三合一組合的湯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下次來松山除了饒河夜市~這間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哈哈~~這只是今天美食之旅的開始~~我的肚子還要繼續給它吃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