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吃-台北] 好吃又便宜的黃金薯

這一天路過這邊準備趕回去桃園時~看到店家慶開幕的布條
趕快叫小猴停車~~ 小猴說只要是跟吃的有關~我的眼睛特別厲害

店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購買啦~~
看店家忙碌忙出的~~我也趕緊去排隊!!

等了好一會才拿到的黃金薯~~看他上面寫還可以拿去冰~~
拿起來好有重量喔~~沉甸甸的~~一盒賣你100大洋
住在中永和的人有福啦~~可以打電話叫外送!!

在車子裡面就一直聞到香味~~不過我有忍住沒打開~~
我怕一打開我就開始偷吃~~醬我媽咪他們怎麼可以享受到!!
終於忍到家啦~一打開不得了裝滿滿的7大顆......

我要吃啦~~~讚~好好吃喔!!
烤的好香甜!! 本來我還想拿去冰箱做實驗
看是熱的好吃還是冰的~~
可是我們家一下就吃光光~~根本等不急我做實驗
我媽咪還說100圓買一盒真是划算!!
我看以後我應該會常光顧這間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