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吃-台北] 好吃吃好飽的樂子美式餐廳

今年生日吃太多蛋糕~所以跟朋友說想吃一點不一樣的~~
本來想吃燒肉~不過我搶失敗~~但是還是很想吃到飽
朋友就說乾脆去吃樂子~飲料喝到飽~漢堡吃到撐....

因為我之前吃過大安店啦~所以我們這一次來到敦化店~
沒來過竟然在附近鬼打牆~一直繞不出來= =

加上我們根本不訂位!!天啊~不會沒位子吧~~
還好~人家說今天壽星最大
我們很幸運一去都不用等~直接被帶位~

敦化店有1樓跟地下室~
地下室很有氣氛說~還有沙發可以坐~好開心
雖然很想吃看看其他東西~不然我好懷念JOMBO大漢堡~
結果大家都跟著點這個~一起吃到撐吧!
加80就有濃湯或是生菜沙拉以及飲料喝到吐
所以我們大家都加碼啦~~要陪壽星一起大吃大喝

☆橘子汽水+可樂☆
真的不知道喝了幾杯~我們大家是真的快喝到吐啦!!

☆奇異果汁☆
不知道為何~它不很討喜~
小小一杯就算啦~
看起來很像嘔吐物= =

☆蛤蠣濃湯☆
好喝~最特別的是有一塊餅乾~我貪吃所以我先拿來吃~
應該是沾著濃湯吃的~真好玩!!原來還有這種吃法阿!!

☆生菜沙拉☆
好大一盤~可以選沙拉醬~我選擇凱薩醬
跟生菜沙拉真的很配喔~好多新鮮的生菜~我吃我吃!!

☆雙層牛肉漢堡☆

我說他們家的漢堡要點就要點那JOMBO雙層...
服務生送來時 大家都非常傻眼~~~
因為我嘴巴全開也咬不下去......
不過就是大嘴吃起來才會超過癮............

牛絞肉咬下去還會有湯汁噴出來的爆漿感
吃的好爽!怎麼可以那麼美味阿!

☆雞排漢堡☆(忘記菜單上的名稱啦)
雞排看起來也很大一塊~~
貪吃的我~也請棋哥切一小塊讓我吃看看

好像炸的有點久~美味的雞汁都快沒有啦~~
不然應該很美味~因為外層很酥脆!!

來個美食大集合~~
今天真的吃的好過癮~
很推薦薯條熱熱的好好吃~
以後還要繼續大吃大喝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