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吃-金門] 高坑牛肉乾

今天因為要衝去小區掃貨~~所以等我進家門已經是晚上的事啦~~
媽咪跟我說有宅配~~我心想那個黃金臭南瓜~不是通知明天才會來~~
真的是喔~~給我出貨延誤~~不過心裡有期待是它來到我家給我吃~~

誰知道看到東西更驚喜~~竟然是我跟貢元老兄隨便說說的伴手禮~~
沒想到他經然真的去買來給我這個貪吃鬼吃~~好感動阿!!!

之前他從金門放假回來找我~我只是隨口跟他說都沒買東西給我吃
讓我好失望~他問我想吃啥~我跟他說高坑牛肉乾~~
爲蝦米???因為另一間良X牛肉乾我已經吃過啦~~

我要開動啦~~晚上只吃一塊雞排+5個紅豆餅怎麼可能會飽
邊拍照邊流口水啦~每一片牛肉都好大一塊~~
一打開香味就飄散出來~~我門家人都很自動圍了過來!!

牛肉乾感覺比較濕...很好咬....
有一點點辣~不過我看是原味說~~
因為一包沒幾片~所以大家分著吃~
其實我是吃不出來高粱酒味啦~~
但是就是很喜歡吃金門的牛肉乾~~又大又好吃!!
配著啤酒吃真的好過癮喔!!暑氣全消!!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