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吃-下午茶]手信坊麻糬燒

這一次我帶了一盒手信坊麻糬燒 回來孝敬我媽咪
手信坊門市左方有白煙裊裊的現蒸鹹蛋糕
右方則為熱騰騰的現製麻糬燒
看到就會很開心~會不知不覺跟著排隊

到手的麻糬燒趁熱掰開 幸福瞬間引爆!
熱時品嚐彷彿起士拉絲的驚豔口感

繼上次的釣鐘燒三大絕招後~~我跟我妹一起苦心研究終極5種吃法

第一招-->放冰箱
內餡吃起來就像冰淇淋的感覺
麻糬的口感會比較Q一點

第二招-->退冰吃
隔天也試了退冰之後涼涼的吃法
就算放冷了 Q彈口勁同樣惹人憐愛

第三招-->微波吃
再來我也試了微波的方式 要控制好時間
不然蛋糕本身以及裡面的麻糬都變得很硬= =

第四招-->烤箱烤
切開來還可以看到熱熱的麻糬 有點牽絲的感覺
跟微波的方式嚐起來差不多
差別只在於烘烤的蛋糕體則是比較香酥

第五招-->電鍋蒸
最後是拿去電鍋用蒸的
發現蒸好之後 蛋糕體變得相當柔軟

沒有日本和果子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膩口味!
北海道鮮奶打成的卡士達醬在口中狂妄流竄
以葛粉製成的麻糬多了一份晶瑩剔透的透明度
12個100元的現烤美味排隊也值得喔!

販售小姐表示這小人兒名為「人形娃娃」
但我跟我妹都覺得他像日本元氣壽司店的光頭壽司師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