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吃-台南] 必買的伴手禮-松村煙燻滷味


整理去台南的照片時~~才想到忘記跟大家介紹這一味啦
說到台南的滷味真的是多到讓我羨慕~~~
而且台南的小吃也是都美味道不行~
真的好羨慕住台南的人阿~~~

看看店裡面的照片就知它的名氣啦~~~
我在來之前就已經列好採購清單啦~~

看到堆滿滿的好吃滷味~~
口水都滴下來啦~~~
價位大約是50-100之間~~

我從台南帶回來的好吃滷味~~
還被我家人嫌帶太少~~
人家盡力啦~~~因為買很多東西~~行旅箱都塞不下啦= =

這一 次買了米血糕+煙燻蛋+鴨翅+辣雞翅

鴨翅這是必買的~~
不過第一吃的人會感覺他偏甜~~
我們家倒是很喜歡~~
它的甜不會讓你很膩~~
滷到連骨頭都有味道喔~

米血糕~~有一點小麻煩
冰冰的吃不好吃~~
還要自己用電鍋蒸熱一下~
溫熱的米血糕軟軟的才好吃!!

煙燻蛋~甜甜的味道讓我很喜歡~~
滷到蛋黃都都有味道喔~~
很下飯~也很適合拿來喝啤酒啦~~

圓推薦說好吃~~甜甜
辣辣的口感會讓人上癮~
吃到我連骨頭都吃下去~~
因為都有入味啦~~~
其實松村還有很多好料~就等大家來吃看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