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吃-桃園] 豬排比義大利麵好吃的八番屋

端午的連續假日~~一直悶在家也不是辦法~
所以跟了大表姊她們一起說要去台茂逛一逛~

晚上的台茂就是一座美麗的城堡~ 燈光五光十射~

沒想倒~今天的台茂人挺多的~我們晚餐決定在這邊吃~~
逛了一圈~~我選了這一間店~~ 哈哈~~我對義大利麵都沒抗拒力........

蝦米~~我拿到31號~~看了一下現場才到23號~~
果然是有得等~~等到大表姐她們都吃飽啦~~我的東西才好

我的晚餐是吃 豬排肉醬義大利麵
辛苦的等待許久~~
怎麼感覺東西沒很多~~是因為碗太大碗嗎???????

近拍才會感覺到它的誘人~~
其實份量恨足啦~~真的是被大碗騙 @@

義大利麵吃起來ok~沒有說特別好吃
豬排就真的不錯吃~大塊又夠厚實
沒有說給我打的很薄~~加上有醃入味~~
炸的酥酥脆脆~真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