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吃-台北]辣的過癮的川七新川式料理

才剛跟娜琪在聊他去吃kiki的美味~就看到這一張口碑卷
本來想到要4個人去吃加上他是新開店~一度沒有想搶食的慾望~
後來發現它是kiki的廚師出來開的店~~
口碑卷的價位好優惠~~所以我就開搶~~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都進去等待區啦~~
我卻看到~~~等待區已滿幾個字~~~殘念= =
還好晚上的他不熱門很順利的就換到卷啦~~
可是問題來啦~~~娜琪喬不出時間來吃~~
只好再約其他人一起去享用美食~~~

因為約的很突然~~我們也沒訂位~~
想說去看看沒位子就算啦~改天再吃~
沒想到很幸運的有座位~也趕快告知服務人員我們有口碑卷~~
好讓他們提早準備~在等人的同時~也遇到伯樂兄~
真的很久不見啦~~他們也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品嘗美食喔~
晚上的川七很顯目!加上他今天開幕~有高掛紅色布條~~
服務生很熱情的回答我的問題~也跟我介紹他們家的特色~
還說口碑卷也可以參加滿1000送1000的活動!!
而且還可以抽飛機票~~
店內簡潔明亮也很寬敞加上桌間距離也OK~不會讓你感覺擁擠

◎功夫七味打造時尚川菜魂!新川式料理體驗分享餐半價邀請:
●原價1960元,半價只要980元,體驗內容有:
- 老皮嫩肉
- 辣子乾烹雞
- 成都泡菜捲(豬肉)
- 玉串金沙蝦
- 腐醬空心菜
- 銀絲捲
- 川七串串鍋
看看菜單~價位落在一盤約180~250元~算是中低價的價位

☆腐醬空心菜☆
看似簡單的炒空心菜~
上菜時服務生有特別交代要由下往上拌一下才好吃
腐醬的味道還真特別~~讓炒空心菜變好美味
連小猴不愛吃菜的都為了它多吃的很多口

☆老皮嫩肉☆
我們大家還在猜蝦米是老皮嫩肉
結果大家都猜錯~它是好吃的炸蛋豆腐~~
外表好像老人家長皺紋~~
可是內在滑嫩又美味喔@@
要夾起它也是要費一番功夫的~~
看來我內功不足~~沒有一個夾的完整~~= =

☆成都泡菜捲☆
可以選擇要豬肉還是牛肉~~
竟然可以選當然給我來牛肉~~
一端上來大家手馬上伸向上前取食~~
好吃的潤餅包著帶辣的泡菜牛肉
裡面有包生菜讓你吃起來很爽口~

☆辣子乾烹雞☆
看到這一盤~我們的賴桑就先冒汗啦~~`
紅通通的一片~看起來就很過癮~
因為除了我大家都不太吃辣~~
所以我們有事先跟服務生說請幫我們做小小辣~~
真的不辣又感覺不是再吃川菜~哈哈~~
雞肉炸的好酥肉質又不老~~~加上又不含油~~
配著炸的香酥的蒜片吃~~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還讓我們多叫了白飯來配的吃~~
它還真的很下飯說!

☆玉串金沙蝦☆
我會過敏~~本來想趁小猴不注意先藏起來一串~~
竟然被他發現我的詭計~~它直接把這一盤轉到他那邊去~~
我都沒吃到~~ 大家都說好好吃~~~我也想吃看看!!
聽他們說~蝦子有泡酒~可以吃到酒味~
加上一點點的辣~~連殼都可以吃~~
要是來一瓶啤酒~啵棒!!

☆銀絲捲☆
好吃好吃~~要沾滿滿的煉乳喔~~
吃它時也讓我想到板橋好吃的雞窩~~
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炸銀絲卷
我們一直跟服務生要煉乳~~
最後小猴怕辣~~
竟然蝦米都沾煉乳~~
結果發現戀乳跟辣味道很合~~
真是怪小猴~~都吃怪怪的東西~~

☆川七串串鍋☆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這一鍋~
不吃辣的人看到都會頭皮發毛~~~
好多好多串好的好料~可以選要牛肉還是雞肉~~
因為泡菜捲吃牛~這個我們就選雞肉
雞肉真的好好吃~~越煮越入味

不要客氣都丟下去啦~~~一整鍋讓我口水直流~~~
因為我們太懶啦~~後來都把竹串取走~~
也是怕竹串一直煮會有化學東西~~
把他搞成麻辣火鍋大集合~~
大家想吃蝦米歡迎自己動手打撈~~
有先喝了一口湯~~其實辣中帶有香甜~~
它的辣是會回甘的~~~我喜歡!!

你看看~~今天大家吃的好料~~
在整理照片時~還是可以讓我想到它的好滋味~~
川七讓我愛上的川菜的好滋味~~
冬天就是吃辣的好季節~~~

最後還有附上有椰奶的香氣的紫米紅豆奶酪~~
我一個人就吃了2杯~
這一餐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服務生都好熱情~~一直有來關心我們用餐的情狀
除了伯樂外還遇到年輕10歲的彭哥~~人家都沒抽到美容~~
還有可愛的薇薇+很閃很閃的同鄉情侶檔咬咬~~
沒說到蝦米~~不過下次有機會在一起來吃好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