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口碑卷N0.3]焦起司


不知道位何這次改成好多的時段外加名額減少後
口碑卷變的好難搶說= = 人家明明已經輸入帳號密碼
竟然跟我說等待區額滿~被宣判死刑= =

還有好若若~他超強的靠她的神手 我這個愛吃鬼也可以跟去吃
這週超期待跟若若她們一起約會的說! 連早餐都沒吃想說中餐給他吃飽飽

大台北好難停車說 好不容易停好車 卻發現我們迷路啦!
趕快打電話跟若若求助 ! ㄆ~沒想到我們都在迷路中!!
都要怪店家的招牌不明顯啦~讓我們一再錯過繞圈圈
還好也讓我們找到~沒關係!!下次讓我們多去幾次附近就熟啦^^


今天的若若跟超人走白色情人氣質路線喔~
若若今天好美喔~不像我今天感冒素顏中!!

細心的若若早跟店家定好座位~點餐時也再一次跟店家確認口碑卷的使用
套餐點一送一~最多可以點二送二 (套餐全部要+150升級B套餐)



我們2組人馬超有默契的說! 想吃的主餐一致相同^^


主餐-小惡魔奶油燻雞*2+茄汁海鮮墨魚麵*2
前菜-法式焗田螺*2、義式油漬海鮮*2
沙拉-凱薩沙拉*2、優格水果生菜沙拉*2
湯品-奶油濃湯*2+番茄蔬菜湯*2
麵包-大蒜麵包*4
甜點-焦糖奶酪*1+烤雞蛋布丁*2+焦起司*1


趁著上菜的空檔~我們到處給它拍拍店裡面的用餐環境
一共有2層樓~今天生意不錯~二樓都被包場了!!

牆上有美麗的圖畫


用玻璃拼成的藝術吊燈


走上去二樓的旋轉樓梯


樓梯角落的一偶



忙碌的櫃檯人員



首先登場的水果優格沙拉+凱隡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裡面的水果跟生菜都不少~


最顯眼的楊桃+甜蜜蜜的水蜜桃+酸溜溜的奇異果....



凱隡沙拉感覺就比較空虛~感覺很孤單~
只有生菜+幾口麵包 感覺份量不夠~~~



接著送上來的大蒜麵包



呼~本來想等濃湯上來邊喝邊沾 誰知道濃湯很晚上= =
等我品嚐時~硬硬的跟石頭一樣啦~沒讓我很愛!!

排盤很美的烤田螺+海鮮

本來最看好烤田螺~ 吃了一口感覺過於生澀
配上下面馬鈴薯吃~感覺口味過淡~莫非是我重口味?!



後來勝出的海鮮簡單的沾上旁邊的醬汁
更可以吃出海鮮獨有的鮮美滋味^^


不知道為何現在才端上來的湯品
很大的敗筆~害我的大蒜麵包都變成石頭啦= =

奶油濃湯~味道很夠~灑上一些胡椒鹽更是美味



蕃茄蔬菜湯~裡面滿滿的蔬菜~喝起來就覺得很健康^^




今天的主角美味的義大利麵上場的喔!!

小惡魔奶油燻雞
點菜時有被告知很辣!不過我才不怕辣~這個辣很有勁
燻雞好香~跟奶油好絕配! 捲著一口麵+燻雞肉吃!好好吃^^



茄汁海鮮墨魚麵
海鮮分量有多喔! 排盤的很美麗!
很大的孔雀蛤 被我去掉內臟的扇貝
蝦子大哥好多隻都脫好衣服等我品嚐




我們的甜點~來個大集合



焦起司---->不虧是招牌吃起來很順口!一小口一小口吃好幸福!!
焦糖奶酪-->吃了若若的一口~應該要叫黑糖奶酪才對~不過好好吃奶酪很滑嫩 !
雞蛋布丁-->不優! 我跟超人都覺得像甜的蒸蛋><




飲料也來湊熱鬧
冰奶茶--->還沒拍~小猴就偷喝~很不專業啦!!
去冰葡萄柚汁-->可以喝到果粒喔!!....
沒加鮮奶的咖啡--->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喝!



就在此時~本來應該是來個茶餘飯後聊聊天
卻被告知我們用餐限時2個小時= = 外面有一組人在等位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只有4個人所以先趕走我們
不然我們旁邊的人馬都比我們早到也沒被趕人

很掃興說~嗚~我們被欺負啦~很可惡!!
超準時趕人~我們飲料才剛上沒喝到幾口 只好打包
打包的飲料還變相縮水啦 = = !! 有圖有真相~
而且還差點騙我們錢~說啥點一送一是送升級B套餐
主餐還是要算錢~直到後來才跟我們說他搞錯

明明已經很多愛評的人馬來吃過了~怎麼還會搞錯
我們跟他再三確認時~還用很肯定的口氣跟我們說話

要不是我們打包飲料在等待~已經被請走啦!
害我跟若若很傻眼想說怎麼跟愛評還有大家寫的都不同><

而且服務生搞錯退還錢~丟了錢人就走了 連一聲道歉都沒說~
不專業~很不想給服務費說ㄦ_ㄦ 讓感冒的我邊咳邊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