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吃-高雄]橋頭糖廠支ㄚ冰


哈哈~給我逛到門市開門了吧~
終於我還是可以吃到我一直想吃的支ㄚ冰


我的邪惡計畫終於做戰成功^^
人家來糖廠當然是要來吃冰~
而且高雄又那麼熱~(我在幫自己找藉口~~)



一進去的感覺就像以前國小的福利社
擺放很多有的沒的零食餅乾

我在冰櫃那走來走去~就是不知道要吃啥好
橋頭糖廠的支ㄚ冰算是兵中的貴族
真的很貴= = 讓我選的很猶豫不決


終於選定香草冰淇淋+酸梅支ㄚ冰
一共花我37元正


香草冰淇淋吃起來還沒小美冰淇淋好吃

我是小美冰淇淋的愛好著~~



酸梅支ㄚ冰倒是很不錯吃
酸酸的很開胃~害我現在想吃午餐!!


哈~終於逛完了糖廠~我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