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吃-團購]你我他布丁

圖文版--->[吃-團購]你我他布丁


上了Syris的專車~~我開始大口大口的啃的大飯糰
約莫9點多~我們在竹北接到了小迷糊圓圓 要直奔AKI的家啦~~

小迷糊圓圓超有心~還特地從台南買來我想吃的"你我他布丁"
噗~台南的伴手禮是布丁嗎~~好吃的布丁都是他們那邊出產的


說到這布丁可是我的雙胞胎Anise強力推薦
我只是跟小迷糊圓圓我也好想吃看看~~沒想到美夢成真~~

而且圓圓說為了買這個布丁讓他費了一番功夫
因為我只跟他說想吃這間布丁~後來才知道人家店家主要在賣鴨翅!!
他去買時還看到老闆光的上半身讓他很害羞~~
好愛她喔~~真想親他~為了我想吃專程買上來!!

一到AKI家~我們就趕快把它拿去冰一下
其實也沒冰很久~我們就想吃~~

一個跟統一布丁差不多大小~~
屁股也來一張~~

掀開他我要準備開動啦~~~
冰涼涼的真好吃~難怪Anise強力推薦......

他是傳統的布丁~
可以吃到雞蛋看牛奶的香味喔
一口淋上糖水吃~~真好吃
真的比阿布丁丁好吃~~

目前傳統布丁會讓我在去買的就是紅磚跟你我他~~

不過我吃到一半很疑惑~
因為包裝上面寫 "烤布丁"
那我到底應該拿去微波吃還是冰起來吃???


我看到銀波布丁也很想吃看看~~小迷糊圓圓會殺了我嗎?
一直肖想台南的布丁吃透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