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玩-左營<-->台北]高鐵初體驗


這次做高鐵是人家的第一次說~好害羞!!
早早就給他定好座位啊~~
告別了圓大姊跟小城姊夫~我即將回程啦~~


高鐵大廳其實很像台北火車站~

我很興奮道處走走拍拍~~
拿到的車站也像以前的捷運卡




不一會~我們要準備上車啦~
快來跟左營的招牌拍一下~~



我上車啦~~座位很高級~
2天一夜的高雄之旅~有累到!



看到位子前給我擺一張高鐵便當照
害我肚子一直叫~今天沒吃到東西有餓到!!

感覺沒多久~在聊天中~板橋竟然到啦~


再一下~台北也到啦!超級準時!!高鐵果然有一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