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口碑卷N0.5]金礦咖啡當貴婦~~


昨天搶到潤餅口碑卷後~我就開始計畫~今天的台北一日遊
想說一次2個行程跑透透~醬才不枉費我從桃園大老遠北上
一早還給自己設鬧鐘~深怕自己豬頭~睡過頭~(誰叫我昨天不早點睡~~)
好加在~忠孝店的口碑卷沒我想像中的難搶

搶到手後~~我就趕緊準備call人~倫家也要去喝個下午茶當當貴婦!!!


不只有內用區還有附設的麵包店
裡面的麵包也非常平價~感覺又十分可口~可惜不可以拍攝~



金礦咖啡忠孝店~比我想像中的還大說~~


生意很不錯~已經有不少客人在點餐跟等待取餐~


一走進~先看到的就是美味的蛋糕~~我好心動喔~


我就是蛋糕控~~每一個蛋糕都想吃~~怎麼蛋糕都可以做得那麼美味?!


因為持有口碑卷~上面得飲料都可以選換~好大方!!

店員說這是季節限定的新口味~


終於輪到我點餐啦~我還沒選到好蛋糕啦~好猶豫說~~


點餐區上的手工餅乾~我好想買~不過人家咳嗽~所以只好看著它嘆氣~



店家突然丟出登記表請我填寫~~好害羞~要簽下大名!!



發現已經有不少愛評的朋友前來兌換啦~~可惜我都沒遇到說!!



在等待取餐的同時~我也在等待內用的座位~因為我要小當一下貴婦!!


口碑卷的貴婦下午茶-- 巧酥拿鐵冰砂+鮮奶油泡芙


鮮奶油泡芙 NT.58

大推~超級好吃~而且真的超大
我一直吃ㄧ直吃~怎麼吃都覺得好大一個~~~
裡面的鮮奶油黃橙橙的好綿密喔~~好像在吃冰淇淋~~
配上層次感分明的泡芙~吃上一口~~我要上天堂啦!!!



巧酥拿鐵冰砂 NT.70

因為飲料都可以選~當然給我來杯冰砂~
喝起來就沒泡芙那麼讓我驚豔~可能是我還喝更讚的冰砂
只有OREO讓我喜愛~可是我家比較想喝打碎的OREO 一定更讚~




很謝謝內用區~好心的陌生人讓座~




座位旁邊的立體標示圖~



一眼就看到的可愛顧客意見調查箱~~我都忍不住跟他合照一下才甘心!!


呼~可以渡過那麼悠閒的下午茶真的要謝謝口碑卷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買那個新奶油泡芙才可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