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吃-內灣]魩魚小丸子

圖文版-----> [吃-內灣]魩魚小丸子


吃完香腸往裡面走~就看到這一攤圍很多人
老闆很風趣會跟客人聊天互動~

看我在拍也會讓給我拍隨便我拍~
而且老闆一點都不怕上鏡頭還叫我把它拍帥一點!!


我看老闆要用熱水先煮好小丸子

接著把小丸子串成一串去沾這個醬汁才可以烤

認真的男人也很帥氣~~在這麼熱的天氣下一支一支的烤給客人吃
要一邊翻面一邊照顧好不讓他烤焦~要很有耐心

我們的小丸子終於快烤好啦~老闆問辣妹們要不要加辣會越吃越辣
真的很會說話~~害我們想多買幾隻來吃!!


剛到手的小丸子真的很燙口~他是縮小版花枝丸~
沒吃到蝦米魩仔魚不過老闆的沾醬到是很好吃~

就是不可以當正餐吃~不然會抗議吃不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