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日劇]我的帥管家


我的帥管家 我強力推薦 ...
漫畫改編的都很不錯看說

故事大綱:
男主角柴田理人為管家名門之後,自幼接受菁英教育,更擁有世界最為稀少、價值最高的正式管家資格
為了小姐們的需求,任何事都不為所動,高IQ、無所不能的優秀管家
女主角東雲メイ,是一個住在鄉下的普通高中,某天因為雙親於車禍中喪生,意外察覺竟然是大企業公司-本鄉集團的繼承人
一夜之間變成千金小姐的メイ,為了安全起見,而被安排進入超級千金小姐學校就讀,並且接受柴田理人管家的「千金小姐小姐養成計畫」。
究竟帥氣管家與超平民小姐會如何度過重重難關呢?
==========================

這次在劇中扮演白金S級的超級帥管家"柴田理人"
好想被他服務說^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要是水嶋宏演的戲都很好看說
他第一眼不耐看
不過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
我發現他其實很可愛
跟猴大大一樣是牡羊座
猴大大你也去扮演我的管家吧
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每天給你吃一根香蕉
我發現牡羊座很適合去當管家會把小姐服務的很好
而且我的姊姊是惡魔的姊姊也有演
就知道一定很精采
果然不讓我失望
這是一部會讓你感動又笑到不行的好日劇
給大家看一下複雜的關係圖
裡面很多帥哥~流口水

1 則留言:

  1. 可惜呀!
    他要結婚啦~
    跟荀香

    一如往常,日劇上的熟面孔
    都是演特攝出身的

    理人-2006-假面騎士 兜(天道 總司)
    行天之道 總司一切!

    小柴犬-2007-假面騎士 電王(良太郎)

    很微妙~演兄弟呀
    裡面還有一些認識的 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