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口碑卷NO.6]路途遙遠的萊客潤餅捲


終於要完成今天的最後一的目標- 萊客潤餅捲
小猴終於開口問我~你真的吃的下嗎?!你剛剛才吃完一份漢堡?!
真是太小看我~不然愛吃鬼當假的喔~~~我吃我吃!!


今天真的都在跟小巷搏鬥~都很難找= = 讓我這個外地人一直鬼打牆~
結果根本都有經過~是怎樣~ㄏㄡ~被美食欺負!!


潤餅捲生意好好喔~你看大排長龍~~大家一次出手都3.4捲



老闆真的長的很有個性~超忙的~只有問過我一句
"要啥口味"跟最後說了"下次還要來"
我看他都很忙~害我很多問題都不好意思發問~~



沒有鮪魚~其他口未通通都有~~據其他愛評網友說要下週才會有鮪魚



潤餅捲的配料~製作都透明化~衛生健康看的見喔!!



一捲潤餅都用2張餅皮~難怪那麼大一個~~
一次老闆都大量製作多個潤餅卷~超強的記憶力^_^



很大片的叉燒肉~~看老板切就忍不住流口水啦~~~



不知道老闆在倒蝦米粉~很想問老闆說
感覺很像花生粉~不過我看別邊已經有一罐花生粉啦




這個脫水機很像我家的果汁壓榨機
看老板好像在玩玩具~蔬菜壓擠下就可以拿出來



~~超大潤餅捲製作過程大公開~~

1.餅皮排一排
2.抹醬
3.放料(豆干+菜圃+蛋酥+叉燒肉)
4.灑上花生粉
5.再灑上一層不知名的粉
6.蓋上高麗菜
7.疊上超多豆芽菜



老闆速度很快~沒注意一下又再製作下一批啦~~
我有注意一次老闆都趕做7份說~~



哈哈~老闆特製給我的潤餅捲~桌面上只專製我的2捲潤餅捲

我叫了辣味+芥末口味來嘗鮮一下~~

好害羞~~我有2片叉燒肉~ (老闆會讀心術嗎?知道我在肖想插燒肉)

而且小猴說我的潤餅捲特別大捲~~




看阿嘉老闆的神奇快手好像變魔術~~
我包我包~捲一下~完成啦~



真的好大一捲~~我比想像中的還大捲
貼心的老闆還幫我做記號~在辣味裡面放的紅蘿蔔



乖~我的潤餅捲要跟我一起趕回桃園~讓我當宵夜吃!



真的很大捲~把它切開~料會爆出來~~
最神奇的是蔬菜被脫水後潤餅帶回桃園一樣好吃 餅皮都沒潮濕~~




芥末口味~NT.40


吃起來跟潤餅意外的搭
有一點嗆口又不失美味~也不會搶了潤餅原有的好滋味~
對潤餅有加分的作用喔~~

辣味~NT.40



也是不錯吃~不過沒芥末口味突出
我原以為辣味是塗上一層辣豆瓣醬

桃園有一間潤餅就是醬做~超好吃
容我下次跟大家介紹這款美味~~




以這種價位跟潤餅的大小~在大台北真的很平價
加上老闆可以客制每一位客人的口味真得很不錯~~

所以大家下次有來內湖不要忘了來找阿嘉老闆交關一下
吃吃它的潤餅捲~會讓你飽飽飽~~

1 則留言:

  1. 你們不要被騙ㄌ
    他說謊!!!!!!!!!!!!!!!!!!!
    他是小木偶偶!!!!!!!!!!!!!!!!!!!!!!
    !!!!!!!!!!!!!!!!!!!!!!!!!!!!!
    他們根本不是創始店
    就算東西改良ㄉ在好吃!!我也覺ㄉ不好吃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