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吃-高雄]養身地瓜牛奶

以前在中央讀書時就特愛一間飲料店的地瓜牛奶
現在放假有時我也會自己用地瓜牛奶喝


突然看到一杯地瓜牛奶只要30元
我還特地問老闆娘是加鮮奶嗎??

沒想到老闆娘拿出將軍牌鮮奶以之證明
雖然不是林鳳營但是我看老闆娘也是給我整杯裝滿鮮奶去打


我還問老闆娘裝滿鮮奶要加錢嗎???
他說不用啦~不就叫地瓜牛奶當然要裝滿鮮奶
這樣讓我很感動~因為醬才會好喝~

不像有些地方賣的地瓜牛奶會加水會是其他東西稀釋


拿到手的養身地瓜牛奶!我馬上喝一口
好香淳~都是鮮奶+地瓜的好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