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吃-高雄]榕園餡餅粥

吃完支ㄚ冰~這一站我們來到左營!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說走去左營大路


我們看的地圖邊走邊研究 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
好心的掃地阿伯跟我說~從高鐵那邊穿過去比較快~
不然我們會走到腿斷2節= = 有那麼誇張喔!!

真的~有那麼誇張~感覺一直走一直走
穿過小溪!看到市場!遇到公園....
終於讓我看到"左營大路"這四個大字



我的腿真的快斷成兩節~
還好皇天不費苦心人~~

走路還真的會餓~~而且很渴
先買杯清心的烏龍綠喝
話說南部的清心比北部便宜
不過他有加水~難怪比較便宜啦!!



很幸運我就看到我很想吃的榕園餡餅粥


衝衝衝~我好餓~可以吞下一頭牛



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我看外帶跟內用的人不少
我們還被安排到2樓可見他的生意之好


排列整齊的碗筷!可以自行取用


桌上的調味料區



當然小菜不可以少!選好到時算錢即可



這餐點了 牛肉捲餅*1+牛肉餡餅*1+豬肉餡餅*1
一共才120元~感覺很便宜!!


牛肉餡餅!才70大洋!北部不太可能出現的價格
小貴桃園的來來麵食館~但是吃起來的感覺不相上下喔!

裡面還有放小黃瓜+牛肉捲起來吃起來更為爽口




牛肉餡餅跟豬肉餡餅都會噴汁
怎麼可以哪麼美味~不用沾醬那麼好吃


看看會噴汁的牛肉餡餅
咬一口!肉汁都從旁邊流出來


豬肉餡餅也不多讓 我本來不愛吃豬肉的人
都覺得豬肉用的很好吃吃起來很甜~


咬著的餡餅吃 滿口都是麵粉香甜味~
ㄏㄡ~覺得一個不夠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