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吃-台北]裘斯漢堡-大口大口咬下去


在金礦當完貴婦~看一下時間還早~我就提議來吃晚餐~
同行友人頓時傻眼~~我看他一定心想我真會吃

這間漢堡店!我已經看到好多推薦他好吃~
不過我真的沒想過他那麼難找說= =
在巷子裡面彷彿鬼打牆 怎麼都找不到............

就要放棄去吃其他東西時~阿~他不就在這~而且我們還一直路過= =


門口有一個自由女神拿的漢堡形狀的菜單歡迎我們~~




已經4點多啦~店內的客人還是不斷~讓我更期待它的美味!!



超酷的~牆壁上都是車牌說~~




櫃檯區~就緊鄰著我們的座位~
每一次我抬頭 服務生都會問我有需要服務嗎?!害我很害羞
 



我很喜歡櫃台上面的這台機器~不知道是做啥用的~


每桌上面都有放上調味區以供客人使用~~



一坐定位~馬上端上冷開水~~ 也會隨時補水喔!!


菜單做的很炫~2本可以拼成一的大漢堡~ 每個人有低消150~



我們點了一份美式大口堡+一份蜂蜜芥末脆薯(因為只有我吵肚子餓~~)



熱騰騰的蜂蜜芥末脆薯~ NT.100
不用沾醬就好吃~
在沾上蜂蜜芥茉醬~好讚喔~~~

會讓人一條接一條的吃光光~~我沾我沾~


美式招牌大口堡 NT.250

不虧是大口堡~大到我一口都咬不下去~
生菜及番茄酸黃瓜缺一不可 厚厚雙層的牛肉更是好吃阿
起司你看看他都融了~我要快動口啦~~~
光是漢堡肉就有厚厚的兩層
我沒法一口咬下先抽離一層牛肉
夾上生菜+番茄+酸黃瓜一口咬下~~
超爽快~~有爆血管爆肚子的準備 真的會肥~~~



========================================
Juicy Burger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9弄68號
電話:02-2657-7793
營業時間:11:00~21: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