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吃-中餐]康師傅Q-Cup 特製味噌泡菜豬肉

圖文版---> [吃-中餐]康師傅Q-Cup 特製味噌泡菜豬肉

呼~~最近都自己帶早餐來幫午餐~~
突然很想吃吃 泡麵~~來渡過這個小週末~~~


我被小豬吸引啦~~好可愛~~今天就吃你啦!!!

康師傅的這一系列 應該是專打女性市場~~

標榜輕食+低熱量~~ (也很小一碗)

打開調味包都沒看到小豬~~小豬你是跑去哪???


我等~我等~~5分鐘~終於過去啦~~

我們還自己加料~加入之前團購的好吃泡菜~~
看起來就是色香味俱全~~胃口全開啦!!!

我一直再找小豬~~圖片上有5隻豬~怎麼我一隻都沒看到
騙人家~~結果淘氣的豬跑去蓋子上~~醬是不給我吃嗎?????????

我們特製的味噌泡菜豬肉泡麵~真的好好吃~~
泡菜酸酸辣辣~加上泡麵~我吃到連湯都喝光光~~~

好想看到碗底有再來一碗~~人家還想再吃一碗!!(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