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玩-高雄]夢時代夢時代-想紅的司機


沒想到夢時代的接駁車是open 醬
超級可愛的~我做到阿桃專車整個很夢幻~


一路上司機先生很搞笑一直說話~一直說
我覺得司機先生很想紅應該會紅

一下說謝謝大家搭乘他的車
又說高雄很熱來夢時代買東西又可以吹冷氣
來聽聽他說話~要點歌也可以!


快到夢時代時~跟大家說~等等有紅地毯
大家要小心狗仔隊!內衣內褲要穿好!!
看我在拍照還跟我比YA~



回程時很開心我做到OPEN醬~不過這ㄍ司機就安靜多啦
開始有點懷念那個想紅的司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