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吃-台北] 淡水黑店

圖文版---> [吃-台北] 淡水黑店


這間店還真的很難找說~~不過為了一嚐他的美味
終於在我門千辛萬苦下問到所在地~
所賣的東西有飯類、麵類 其中尤其以『排骨飯』 遠近馳名

從外表看不出這家店的魅力 從菜色也看不出吸引人的地方
但是奇怪就是這麼多人生意超好~~還好我們去有座位



看大家都點他的排骨飯~我們也點一客排骨飯+雞腿飯來吃看看
排骨炸的算ok~~難怪大家都點~但是我覺得雞腿比較好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他期待太高?還是他生意太好?
我覺得有點過油~~吃到後面都是油><



奇怪的是滷味也是一堆人排隊在買的
不過我已經吃飽啦~收工回家去!!下次再補吃~~


===================
淡水黑店
淡水鎮中正路62巷10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