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吃-桃園]百年油飯


走進門口牆上刊登眼花撩亂的美鳳姐美食報導內容
主要就是店家的MANU 我的重點是油飯啦

但是多半下面都已被標示已售完
現在才5點多耶~生意也太好ㄌ吧= =

果然是百年老店名不虛傳!
我們趕快加上內用的行列排隊

他這邊其實有熱賣的三寶 (油飯+肉羹湯+雞捲)


我點了油飯+肉羹湯
我發現除了三寶外 四神湯也很受歡迎

可惜四神湯賣光光啦= = (殘念)



來說說油飯吃起來的感覺
米飯香甜Q軟 配料很超極豐富(香菇+魷魚+豬肉+蝦仁)
再淋上祖傳秘方的醬料 就是熱賣百年的好滋味^^


肉羹湯我個人就覺得比較一般~
但是還是不錯吃~只是沒油飯讓我來的驚豔

下次來一定要搶到四神湯才甘心
==============================
百年油飯
桃園縣大溪鎮民權路17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