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吃-台南]紅磚布丁


紅磚布丁~是親愛的圓大姐特地從台南買來給我吃的
赳感心~~這個布丁有大姐的愛唷!!

一看到好討喜~紅吱吱~~好大一盒~
提起來很沈重說!!好想偷開來吃~~
但是我還是乖乖帶它做高鐵回家~~~


一打開~我發現包裝的太花俏~= =
原來包裝盒那麼重~中間都是空心的

裡面一共有8盒布丁都是不同口味喔~好開心!!

不虧叫紅磚~布丁也做成磚塊的形狀!!
聽圓大姊說之前是圓形裝 做成磚塊比較有賣點啦~~

殘酷的試吃時間到了~~
其實吃第一口~我有一點小失望~
因為它沒焦糖那一層~~人家愛焦糖!!
可是呢~它竟然可以越吃越好吃!

它的口感很順口~很滑嫩~會一口接一口
也因為沒有焦糖那一層所以吃到後面才不會太膩

裡面吃起來我最喜歡巧克力的口味!

下次吃膩的依雷特~可以改吃這個看看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依雷特是奶酪的口感<---->紅磚才就是布丁的口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